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春回大地,最美信工”摄影比赛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3-14

管理工程学院梧桐雨创研社于2023年3月5日2023年3月8日在线上举行“春回大地,最美信工”摄影比赛活动,为丰富校园的美好生活,展现学校发展变化,激发广大学子的爱校之情,特举办“春回大地,最美信工”主题摄影比赛。希望通过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去捕捉那些短暂的不被我们关注的影像,用摄影的作品去展现镜头下的美。梧桐雨创研社利用官Q等方式进行线上宣传。陆陆续续有几十人参与报名该活动,社团实践部与教研部共同评分,最终营销2202张熠欣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机电2203彭世齐和机电2103程凯获得了二等奖,机电2103杨传亮和英语2203谢秋梅获得了三等奖。

该活动增强大学生艺术与审美的交流,也为诸多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以激发大学生对摄影的兴趣和爱好,更加关心了解校园生活,体验校园文化记载激动人心,感人至深的瞬间,留住温馨的欢笑回忆,分享快乐美好的大学生活,同时扩大了社团的影响力与活力,展现了梧桐雨创研社的辉煌!


image.png

(参赛者投稿作品)


image.png

(评分人员为参赛作品评分)



image.png

(获奖选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