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拯救“窒息”女孩,撕掉偏见标签 ——财管2102班志愿服务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3-19

一直以来不论在现实生活还是在网络中都有许多人给女性贴上各种各样的标签,我们应该撕下这些标签,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没人规定你必须长成玫瑰,你乐意的话做茉莉、做雏菊、做无名小花、做千千万万,所以你大可做自己,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自己。为唤醒女孩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她们的自信心。财管2102班于3月16日下午3:00~5:00在陶然门口举办主题为“拯救窒息女孩”的志愿活动。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各团小组委员协助团支书对志愿活动进行组织安排。同学们13点在陶然门口集合,开始了活动场地的布置。为女孩们制作的标签牌吸引了很多同学的注意,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写下自己的观点贴在标签牌上。期间,财管2102班的同学们也积极与女生交流,帮助她们梳理烦恼,提高自信心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


image.png

(图为同学们写的励志纸条)


此次活动也让女生明确了自己的内心,学会怎么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勇敢坦然地接受自己不足。大家其乐融融地相处了一下午,最后卫雨婷也来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送上对女孩子们的美好祝福,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mage.png

(图为志愿者合影留念)


亲爱的女孩们,我们要做不被定义的她。你要珍爱自己的身体。能够以欣赏的眼光看待他人,也可以用欣赏的眼光看待自己。不被他人定义,发现自己的美,高矮胖瘦,何必由他人评说?最后,你要修炼自己的内心。卫雨婷老师说,不希望女孩们追求花瓶式的漂亮。无论何时,强大的内心、谦和的气质、独立的人格都是无法被岁月剥夺的财富。不必为了满足任何人的期待去强迫自己,因为我们拥有决定自己人生的权利。时时倾听自己内在真实的声音,跟随自己的内心,“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我们希望和大家一起探索更多的美,一起做Better Me,永远自信、有主见、独立勇敢。爱自己、坚持自己、热爱生活。用心营造生活仪式感你们是闪闪发光的新女性,无需定义,做Bette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