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创校园之美,享劳动之乐——国贸2102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3-19

为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做好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引导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3月15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国贸2102的同学们开展了志愿活动,进一步推动劳动教育与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


image.png

(同学们前往打扫区域)


学校即将开展合格评估,同学们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展现学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此次评估,国贸2102的学生在乔吴清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本次志愿活动,在后勤处窦昌轩老师的带领下打扫樱花岭,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劳动的身影在春日融融的校园里穿梭。


image.png

(同学们分组分区域打扫卫生) 


劳动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劳动最光荣,这句口号也是积淀了我们五千年传统文化的重要品质。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课外教育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大学生自我培养的一个重要方式。因此,参加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使我们更好锻炼自身吃苦耐劳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与意识。


image.png

(全体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