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音乐社举办 “春风送暖学雷锋,垃圾分类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3-21

3月18日14时,管理工程学院音乐社举办了“春风送暖学雷锋,垃圾分类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环境保护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保护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图为管理工程学院音乐社志愿服务活动举办现场)


志愿服务活动开始后,大家有条不紊地分成两组,打扫起每个区域。第一小组进行着垃圾的分类,另一小组拿起扫帚认真清扫着落叶和垃圾,捡起垃圾扔进垃圾桶,都在专心地忙碌着。


image.png

(图为管理工程学院音乐社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大家埋头打扫着,捡起落叶和垃圾,装进垃圾袋、清扫着校园的马路、清理了卫生死角、把打扫后的垃圾有序地分类,最后倾倒在垃圾桶内。随着大家的忙碌,被打扫过的区域也变得干净了许多。


image.png

(图为管理工程学院音乐社志愿服务活动清扫现场)


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的意识,同时美化了校园环境,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示了社员们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