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研”途助力,筑梦远航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3/27

为帮助考研学子了解复试流程,掌握面试技巧充分地做好准备助力学子在复试中取得佳绩,同时也发挥优秀教师和毕业生带作用。管理工程学院于3月24下午在博行楼E202举行了2023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市场营销教研室倪文娟老师,学院17级毕业生董鉴资,18级毕业生李富强分享考研复试经验,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交流会团总支书记李玉主持。

首先倪文娟分享了自己当初复试的经验,她对同学们在初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应提前做好复试准备,以乐观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与到复试和调剂中去结合自身情况分享复试备考的经验技巧,提到老师可能会根据学生表述内容进行提问,务必充分准备自己的相关科研经历。

接着,董鉴资主要针对复试阶段的信息收集,推荐了一些平台和途径,比如联系学长学姐、相关老师、咨询考研机构以及关注学校官网信息等;李富强则细致地复盘了自己考研复试的过程,提醒同学们时刻关注学信网信息,放平心态,随机应变。交流会上,分享者都倾囊相授,为我院考研学子详细地解疑答惑。


image.png

(图为嘉宾进行经验分享)


此次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不仅帮助考研学子们明确了复试的备考流程,提高备考效率,也缓解了同学们的压力和焦虑情绪。管理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以抓考研促学风,为我院优良的学习氛围添砖加瓦。本次考研复试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考研学子都能在复试中发挥最好的水平,成功上岸!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