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旗鼓相当,乐在“棋”中 ——逸轩棋社参加高校棋协联盟象棋大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4-17

4月7日逸轩棋带队参加了全国高校棋协联盟象棋大赛并取得了一定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该社团成员参赛奋战,经过长达个月的备战和多轮激烈角逐,最终在6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了全国象棋大赛男子组女子组优秀奖的成绩


image.png

(图为部分获奖情况)


前期准备阶段,社员们组织定期集训,互相切磋棋艺,共同研讨对战策略,对各省市高校参赛队伍的战略战术和棋艺特点进行深入分析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前期的打磨让社团成员切实提高了自身素质、进一步磨炼了技巧。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面对大赛前的压力毫不示弱,认真研究每一步的走法,最大限度减少失误,并在激烈的角逐中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充分展现出参赛选手的良好素质,也彰显了我校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图为赛前研讨过程)


image.png

(图为线上比赛过程)


通过参与此次比赛,展现了逸轩棋社成员面对比赛时冷静沉着、凝心聚力的一面,并且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后续逸轩棋社将会在此类活动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也会继续发挥社团的影响力,推进学院社团文化的发展,激发更多学生棋类运动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