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以棋会友,五子连珠 ——逸轩棋社第二届五子棋比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4-17

为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校内文化和体育发展,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贡献逸轩棋社举办了第二届五子棋比赛活动吸引了众多棋手的参与,经过一个多星期激烈的海选和排位赛选拔4月7日,通过选拔的32位棋手进行了线下决赛对决,比赛现场气氛火热,高潮迭起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


决赛一共分为两个大组别,每个组别又分别设立了初、中、高三个等级组,旨在让更多的棋手有机会参与比赛。随着裁判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开始展开了激烈的对决许多选手在棋局中都采用了多种变化的棋路,以期取得更好的胜利。比赛中最精彩的对决是由两位棋手在男子组的高级别组别中展开的两人的棋技均非凡,每一步棋都极其小心谨慎,希望能够在对手的一举一动中找到机会。整个比赛现场都被他们的对弈吸引住了,所有人都屏住呼吸观看着他们的每一步决策。


image.png

(图为比赛过程记录)


最终,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对决,比赛冠军从十多个等级组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的是:邰进浩,胡源,阳文俊;二等奖分别为:王鑫龙,任宇翔,丁振宇,叶璐璐,徐梦雅;三等奖分别为:周宁,张昕阳,李倩,刘志国,张利君,何涛,卞云峰,何露露,魏浩群。


image.png

(图为颁奖环节)


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大学生棋手的风采,更是体现了他们的团结和友爱精神。每个选手在比赛中都尽情发挥自己的实力,同时也积极与其他棋友进行交流和互助,在比赛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这样的棋社活动会在未来得到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文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