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未来管理者协会成功举办百科知识竞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4-17

为了让大家了解知识、学习知识、运用知识及深化科学生活认识,营造浓郁校园学习氛围,同时为加强学校的学风建设、知识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提高自我文化素质,丰富大学学习生活。管理工程学院未来管理者协会在4月13日晚21:00至22:00于A1教学楼W101S101S103S105S201S203S2057个教室共同开展百科知识竞赛活动,打造一场全新的知识盛宴。

未来管理者协会筹划的百科知识竞赛活动自发布活动报名伊始,就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认可和共同信任,本次有效参加活动报名的人数达到480余人,理事会成员积极动员,同学们主动参与,为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image.png

(图为A1W101教室学生考试作答现场)


本次活动竞赛对象面向全校全体同学,活动比赛现场监考员组织参赛选手按号入座,维护考试纪律环境,同学们奋笔疾书、安静作答,充分运用自己所学和储备的知识能力和自身素质,认真仔细地完成试卷每一道问答题。


image.png

(图为参赛选手竞赛作答现场)


未来管理者协会百科知识竞赛活动在比赛结束后,集中组织理事成员批改试题并进行分数统计,及时公布名次以及获奖名单,同时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本次活动的有效开展,既增长了同学们的知识素养,开拓了同学们的学习视野,又极大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广大同学综合素质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