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弈学善思,棋乐无限 ——五子棋双人联棋大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4-17

为了促进校园五子棋氛围,让学生体验正式的五子棋比赛,增强学生五子棋的兴趣和促进学校各优秀棋手之间的交流,逸轩棋社于4月12日下午在A3N204举办了五子棋双人联棋大赛。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分淘汰赛和积分赛其中淘汰赛的第一轮分为A、B组,其余的编排为一个组此次共有88支队伍参赛,他们来自各个学院首先进行的是淘汰赛在比赛中,选手们认真思考,积极应对,用自己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挑战,双方博弈亦是火热朝天,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决出获得前三等奖的十三支队伍,共计26名同学。经历过淘汰赛的洗礼后,13支队伍踏入了最后的追逐。在积分赛中,每位选手都面带笑容,积极又欢乐的参加比赛,角逐最后的排名。各组经过数轮对局,最终决出最后的排名产生一等奖2支队伍、二等奖5支队伍、三等奖6支队伍。


image.png

(图为淘汰赛现场)


image.png

(图为积分赛现场)


此次比赛致力于传承中华传统棋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让学生更多的了解五子棋,把棋作为一种娱乐休闲启智游戏。在活动中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了五子棋的魅力与趣味,锻炼同学的思维能力,培养他们细心、沉着、善思、乐学的优秀性格品质。


image.png

(图为获奖情况和现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