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楚河汉界,“棋”乐无穷 ——逸轩棋社举办第一届象棋团体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4-20

为了弘扬棋类文化,丰富学校学生业余生活,促进棋社继往开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提高棋类知识,管理工程学院逸轩棋社于4月15日在A1W101举办首届象棋团体赛。

本次比赛选择在周六的全天开展,共有80名同学报名参赛,共有25个队伍。为表现比赛公平,比赛是采用电脑编排,采用积分制。选手们认真思考,用着自己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在比赛中,大家也都展现出了自己的体育精神与风采。通过层层棋盘上的厮杀,他们中既有学棋不久的黑马,也有一直坚持再拓天地的棋手。或是棋逢对手,或是尽力拼搏,棋手们通过5轮的积分赛,每轮由云蛇比赛系统编排,根据最后的积分进行排名。最终“不队”和“御驾亲征队”荣获一等奖,“嘎嘎乱杀队”等三支队伍荣获二等奖,“送车队”等三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image.png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广大的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睿智的好机会,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这个国粹之一——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同时此次大赛对于正确引导当代大学生传统思想政治文化教育,提高自身综合修养,增进同学间友谊及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图为颁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