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礼仪模特协会第一届礼仪诗词竞赛成功举办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4-20

为了向同学们更好地展现华夏文明的源远流长,中华礼仪诗词文化的魅力。礼仪模特协会特此于2023年4月9日开展了“第一届礼仪诗词竞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竞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同学们认真地进行纸质答题时,相关志愿者负责人员也认真地参与到此次竞赛的监考当中。同学们在此次竞赛中遵循着独立完成的原则,在教室中激烈的竞争。如此激烈的竞争场景犹如“共骇群龙水上游,不知原是木兰舟”


image.png

(图为同学们在认真答题)  


image.png

(图为监考志愿者合影)


image.png

(图为获奖选手合影)


通过举办本次竞赛活动,又为同学们提供了可以充分了解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的平台。也在这一项竞赛当中受益匪浅。礼仪模特协会始终坚定地走在宣传中华优秀的礼仪文化过程中,在之后将会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信工生活中可以更多地参与到这类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