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齐心聚力 稳步推进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4-27

为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分析当前就业困难与难点,进一步做好暖心就业指导与帮扶。管理工程学院于4月25日在博行楼S504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行政主管戴军森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戴军森主持。


image.png

(图为交流会现场)


会上,戴军森首先针对学院目前整体就业情况进行了一个汇报,相较于2022年同期,今年整体就业情况稳步推进。紧接着,各毕业班辅导员逐一汇报了本班每一位学生的就业状态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与会人员各抒己见,集中研讨,共商解决方案,合力推动就业工作落细落实

最后,曹长芳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摸排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辅导员提供细致入微的就业服务二是分类精准做好帮扶工作。辅导员和实习指导老师要分层分类进行帮扶,精准对接学生需求。三是通过主题教育形式,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今年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但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认知不清晰不到位,造成了“慢就业”和“漫就业”现象,要通过各种形式帮助学生认清就业现状,先就业再择业。


image.png

(图为曹长芳讲话)


接下来,学院将定期举行就业工作会议,并结合访企拓岗、举办就业讲座、开展招聘会等形式,多措并举全面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