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学习二十大 领学新思想
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4/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管理工程学院“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助力学院学生拓宽阅读视野、提升学术素养、丰富精神世界。4月26日,管理工程学院于博行楼(A5)E302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玉,辅导员吴香萍、章芳、乔吴清、张玉琳出席了本次分享会活动。主持人郭肖琴以书籍名言引入主题,分享活动正式开始。


图片1.png

(图为出席活动老师)


活动中,同学们依次上台为大家介绍了自己认为最有意义的书,分享了他们读的书和自己的感悟,从书本和作者简介、分享理由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和日常工作畅谈读书收获,交流书籍带给自己的思考与感悟。在余华——《活着》中感悟出普通、平实的故事情节讲述了在急剧变革的时代中福贵的不幸遭遇和坎坷命运,在冷静的笔触中展现了生命的意义和存在的价值;在罗广斌、杨益言——《红岩》中传达出一种昂扬向上的民族奋斗精神等。读书分享会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激发阅读热情,增进读者们的沟通交流,带来了愉悦的活动体验。引起现场良好的反响,老师们对他们的分享给予热烈的掌声。随后各评委老师对以上同学分享做出点评,她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分享,并鼓励各位同学在今后的生活中多读书、读好书,以此来拓展自己的视野。



图片2.png

(图为学生分享书籍)


图片3.png

(图为评委点评)


图片4.png


(图为获奖同学)


学习二十大,领学新思想,青春心向党,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本次读书分享会字字珠玑,句句箴言,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管理工程学院学子也必将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前所未有的奋斗姿态,求索于漫漫阅读之路、人生之路。


图片5.png

(图为参加活动师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