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把握职场保护自己的钥匙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4-28

法律照进生活,智慧闪耀时代。为加强大学生法律法规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4月27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邀请了安徽天谛律师事务所赵元律师给同学们开展了一场普法宣传活动。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伊始,学院戴军森老师以自身指导学生就业工作的经验,向同学们强调了初入职场懂法、用法的重要性,明确了此次宣讲会的重要意义。


image.png

(图为戴军森讲话)


随后,赵元律师分别从劳动合同的订立及效力、薪酬福利与公示休假规定、服务期限与竞业限制、劳动争议处理等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初入职场需要着重关注的内容。赵元律师强调劳动法对于社会的稳定性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掌握劳动合同法基本内容,能够更加明确劳动关系双方的权利义务,有利于减少劳动纠纷,构建和发展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大学生应该不断提升自身的法律素养,学会运用理性、合法的方式维护自身权益。


image.png

(图为赵元普法现场)


此次劳动法宣讲活动能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劳动法的相关知识,清楚自己的权利与义务。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推进普法教育系列活动,营造学法知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