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呼吸音乐 传承情感
管理工程学院音乐社与未来管理者协会联合开展音乐会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4-28

夏日绵长,如期而至。为在清爽的夏天中迎接盛夏,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管理工程学院音乐社与未来管理者协会,4月22日下午19:00—2000在体育公园,共同举办了以“呼吸音乐,传承情感”为主题的小型音乐社团活动。

首先由管理工程学院音乐社成员根据表演顺序依次进行表演。独特的嗓音,动人的旋律,述说着歌曲的故事,欢呼声与热烈的掌声在校园中一遍遍回荡。


image.png

(图为现场表演图片)


接着上台进行表演的是未来管理者协会的成员,动听的歌声,浓烈的情感,得到了台下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不自觉地随着伴奏哼唱起来,不知不觉现场气氛已然达到了高潮,顿时欢呼声一片!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


入夜晚风,吹来了惬意的夏天。同学们依稀坐在草坪上,聆听着星星的低语,也在感受着夏天的到来。歌声伴着凉风,心情也随之放松。慢慢地,时间也在不知不觉中流逝,活动也到了尾声。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团间的了解,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同时也加强了两社团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展示了社团间的友好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