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主题教育】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5/08

5月5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总支书记、支委,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到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长芳主持。

会上,曹长芳首先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联系指导组会议精神。


image.png

(图为曹长芳作部署)


随后,曹长芳结合学院实际,就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要扎实、牢固,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全院师生党员应认真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推动工作;要将参加主题教育学习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及时总结,适时检验学习效果;在学习过程中,有问题不避重就轻,避实就虚,要及时检视整改。

下一步,管理工程学院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落实各项调查研究,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管理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进一步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