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校企合作育英才 订单班培养赢未来
管理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坚朗订单班”开班典礼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5/11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管理工程学院与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了坚朗订单班。5月10日下午,在博行楼(A5)E401隆重举行了坚朗订单班开班典礼。


image.png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管理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冰、副院长曹长芳、行政秘书戴军森、辅导员卫雨婷和张玉琳;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招聘副总监卢业政、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谢正亚、校企合作主管钟广生以及坚朗订单班全体学生。


image.png

(图为刘冰致辞)


会议伊始,学院执行院长刘冰致辞,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坚朗公司的合作,并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前景。管理工程学院和坚朗公司共同致力于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此次合作基于彼此之间的良好信任和长远发展考虑,旨在共同探索新的人才培养途径。


image.png

(图为谢正亚致辞)


随后,坚朗公司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谢正亚致辞,他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与高校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他还对学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在学习过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不断提升自我,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image.png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


接着,坚朗订单班的学生代表张鹏飞进行了发言。他代表全体同学表示感谢学院和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并承诺在学习中努力拼搏、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争取在学校是好学生,到企业是好员工,进社会是好公民。


image.png

(图为订单班班主任发言)


最后,订单班班主任戴军森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订单班的基本情况和课程设置。他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选择,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遵守纪律规则,成为一个守纪律、遵规则的好学生。同时,他还表示会尽心尽力地指导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学生们的未来发展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image.png

(图为全体合照)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共同见证了这次重要的时刻。此次坚朗订单班的开班仪式标志着管理工程学院和坚朗公司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将会携手共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