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北航芜湖通航创新产业园有限公司钮键一行来管理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5/11

5月9日下午北航芜湖通航创新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钮键以及园区企业代表亚务集团董事长齐海宁到访管理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钱玉霞和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戴友艳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通航创新产业园与管理工程学院之间的深度交流合作,拓展产学研合作内容钮键董事长对园区入驻企业的整体状况进行了介绍,提出目前园区企业的需求,从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类学科竞赛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提供了新的合作思路,同时还针对科研项目的联合申报以及具有地方特色的科研项目的选题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作为市场营销专业的产业教授,齐海宁围绕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与参会教师交换了意见,并针对近期产业导师进课堂做了详细的课程讨论和具体的计划安排。

本次会议是我院发挥专业特色,利用地缘优势拓产学研合作的一次重要尝试,也是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后期会进一步加强与园区的交流合作,深入园区企业调研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


image.png

(图为钮键齐海宁与管理工程学院教师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