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共发展
管理工程学院到厦门市集美区企业交流校企合作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5-19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5月18日,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行政秘书戴军森前往宸展光电(厦门)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众冠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厦门百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image.png

(图为在众冠捷公司参观交流)


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会上,曹长芳首先感谢了企业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和科研成果等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image.png

(图为在百学公司交流课程体系)


此次考察交流为校企双方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持,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培养,为学生实现就业梦想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