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共建未来就业新格局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参加厦门市校企合作对接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5-19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5月15日至17日,闽西南第四届暨厦门市第十九届校企合作对接活动在厦门举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振、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行政秘书戴军森参加了对接活动。

此次对接会由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三明市、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厦门市劳动就业中心、湖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对接活动吸引了来自安徽、福建、北京等13个省市的124所院校报名参会。丰富的毕业生资源也吸引闽西南五市的403家企业参会。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


对接会上,陈振和曹长芳分别向来访企业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科研成果和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陈振表示,学校注重实践教学,开设了大量的实践课程和实训项目,同时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曹长芳指出,学院的专业设置紧跟市场需求,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同时注重学科交叉和创新创业教育,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实践机会和创业平台,不断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


image.png

(图为与厦门市思明区就业中心吴晓欢交流)


随后,陈振和曹长芳与厦门市思明区就业中心吴晓欢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此次对接会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政府为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校企双方更加了解彼此的需求和优势,促进了双方的深入合作。未来,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类似机会,共同推动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image.png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的发展,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校企双方达成了一定程度的合作意向,企业将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和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