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访企拓岗进行时 校企合作促就业
管理工程学院走访芜湖凯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博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5-13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育人质量,了解实习用人单位的意见。512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教学秘书陈永强、行政秘书戴军森、营销教研室副主任戴友艳、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先后赴芜湖凯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博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在芜湖凯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育仁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业务项目、人才需求等情况。同时,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设实习实训基地、规范学生实习就业管理、岗位成长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与凯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座谈)


随后,曹长芳一行来到安徽博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曹长芳希望能与企业进行多元化合作,结合公司定位,既能为校企合作模式提供新的思路、还可以通过举办专业系列培训、学科竞赛为学生赋能,提高实训实践能力,让学生能成为适应企业、服务社会的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为将来就业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image.png

(与博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座谈)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落实我校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今后,管理工程学院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利用日常走访不断拓展就业资源,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强化产教融合,为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