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就业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规划人生,成就未来”管理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院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5-29

为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帮助大学生树立发展目标、培养创新思维、增强综合素质、提高核心竞争力管理工程学院5月26日下午在博学楼W401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院决赛本次比赛邀请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于凤,学工主管邓辰,团总支书记李玉,辅导员王胜男、孙宏、谢欢担任评委。


image.png

参赛选手汇报)


image.png

(评委评选现场)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肢体动作,使自己的职业规划灵动张扬展现在我们眼前选手展演时沉稳自信各尽其才,利用短短分钟的演讲时间将自己的职业规划设计情况进项了详细地描述。所有选手都对自己大学四年各阶段和未来职业有非常明确的目标良好地展示了大学生青春魅力风采

最后,于凤进行了精彩点评。她指出,参赛选手们自我评估全面、职业探索深入、职业目标清晰行动计划详尽,能够依据自己的专业所学规划发展之路。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规划中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在规划的时候,要立足现实、胸怀未来。


image.png

(于凤讲话)


image.png

颁奖现场)


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帮助大学生客观认识就业形势、强化职业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基本方法。管理工程学院也将继续开展就业指导建设,引导学生积极规划职业生涯、提升综合素质,切实提高就业竞推动新时代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image.png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