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第六届“球球大作战”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6/01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季节里,管理工程学院为展现院部学生的青春活力,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于421日正式开展“球球大作战”趣味运动会,各项球类运动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中,同学们也踊跃参加比赛。经过了一个月的精彩拼搏,球球大作战所有赛事全部圆满结束,531日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球球大作战”趣味运动会闭幕式。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于凤、团总支书记李玉、辅导员陈效晨、周婷婷、吴香萍、乔吴清、李梦媛以及参赛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图片 1.png

(图为出席老师)


首先,由于凤对本次趣味运动会做出总结,她对本次参赛选手的积极表现提出表扬,她肯定了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对运动的热爱。于凤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全体参赛选手发扬了“团结拼搏”的奥运精神,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随后,由在场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在短短的一个月中,比赛进行紧凑热烈,成绩喜人。同学们以抖擞的精神、严明的纪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采


图片 2.png

(图为于凤发表讲话)


长期以来,管理工程学院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打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图片 4.png

(图为老师给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 3.png

(图为老师给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