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0级实习动员宣贯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6/02

为了扎实做好2020级学生实习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引导学生明确认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6月1日,管理工程学院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级实习动员宣贯会。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教科研秘书陈永强,行政秘书戴军森,辅导员谢欢、周婷婷、张玉琳出席会议。会议由戴军森主持。


image.png

(图为动员宣贯会现场)


首先,曹长芳进行实习动员讲话,他指出实习是一个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过程,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并且通过实践掌握相关技能,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勇于尝试、不断探索,积极主动地去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此外,他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遵守公司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保证自身安全。


image.png

(图为曹长芳讲话)


随后,戴军森详细解读了《关于管理工程学院2020级企业实习工作与实施方案的通知》,重点强调了自联实习、延后实习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实习工作安排等相关事宜,帮助同学们了解实习过程。紧接着,戴军森就目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实习心态、实习招聘过程中一些技巧及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做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要带着问题去实习,将理论实践相结合,在实习的过程中强化专业知识,精进个人技能,不断思考行业发展个人规划问题。

 

image.png

(图为文件解读)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参与实习工作的责任感,也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实习的自觉性,相信同学们必能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且学且悟、且行且思,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职业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