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就业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6-0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5月3118:30管理工程学院于博行楼E202、E401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教师张庚全、戴友艳、王汉敏、李欣学工秘书邓辰,担任比赛评委。


image.png

参赛代表现场汇报)


image.png

(评委老师评审)


赛总共设置了“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各项目代表围绕项目创新点、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产品实物展示等部分进行多维度展示,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路演和答辩。在答辩过程中,评委们与选手代表进行直接对话,提问问题,选手们创新向上的干劲和回答问题时的激情感染了赛场的每一个人。6位评委根据比赛规则从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社会价值维度进行评分为参赛团队打分。同学们真正参与其中,收获了知识,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自己的项目和团队也有了新的规划和思考。下一步,学校将对院赛获奖项目持续打磨,提质量、练技巧、补短板、出亮点,为备战校赛打下坚实基础,力争在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image.png

(参赛队伍答辩环节)


管理工程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创新创业的展示平台,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