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就业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6-02

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等主办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我校学子在本次比赛中经过激烈的竞争取得优异的成绩,经过知识赛、校赛、省赛/全国预选赛、全国总决赛等多轮角逐,共有5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国赛一等奖1项,国赛二等奖2项,国赛三等奖2项,同时我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称号。


image.png

(图为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自2022年12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度支持,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各参赛队伍积极备赛,学习品牌知识、调研企业文化、思索品牌定位、制定品牌传播活动,设计品牌策划方案,多次进行线上模拟答辩,屡次完善作品展示形式,不断提升团队竞争力,最终斩获佳绩。

本次比赛历时一天,比赛时采取陈述视频展示和线上实时答辩结合的方式,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严格按照比赛要求,遵守比赛规则,团队成员相互协作,互相配合,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以及他们的灵活应变能力。


image.png

(图为比赛过程)


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学生的学习能力、锐意进取的创新意识和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也为我院继续承办学科竞赛积累经验,培养了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创新创意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