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主题教育】考之以诚 答之以信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6/05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强化学生遵章守纪的意识,营造诚信考试氛围,进一步加强考风、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学生弘扬诚信美德,学院于近日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辅导员讲述了关于诚信考试的内容,通过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各种因为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并且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考风考纪教育、相关法律法规教育,领学《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校学字〔2021〕27号)等制度文件


image.png

(图为21级和20级辅导员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现场)


image.png

(图为22级辅导员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现场)


最后,辅导员老师们向全体同学发出“诚信考试”承诺书,号召大家努力营造“守纪光荣,违纪可耻”的氛围,文明考试,诚信克己。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发自内心的意识到诚信对一个人的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并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image.png

(图为同学们签订的诚信考试承诺书)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建立健全诚信教育长效机制,把学风建设作为学生教育的关键抓手,多措并举加强学风建设,将学风建设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