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新篇章
汪忠国副校长带队前往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洽谈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6/08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6月6日下午,副校长汪忠国带领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教科研秘书陈永强、行政秘书戴军森、实验室副主任王汉敏和专职教师郭志鹏一行6人赴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洽谈。安徽楚江投资集团副总裁兼铜板带事业部总经理盛代华、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乐大银、总经理助理兼采购总监陶骏进行了接待。


image.png

(图为校企双方座谈会)


image.png

(图为汪忠国讲话)


image.png

(图为盛代华讲话)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首先,汪忠国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以及未来的重点规划。他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推进校企合作,与企业紧密联系,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随后,盛代华介绍了楚江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发展历程,并强调了公司与高校合作的重要性。他表示,楚江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希望能够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接着,曹长芳围绕管理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合作建议。


image.png

(图为参观生产车间)


交流结束后,汪忠国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并与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了解了公司在新材料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生产技术。

校企双方的合作具有双赢的特性,高校既能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企业也能让高校更好地实现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目标。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加强交流与沟通,共同探讨更多的校企合作模式和方式,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