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校友联络员证书授予仪式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6/19

为了更好地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建立校友与母校沟通的纽带与桥梁,促进学校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6月16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2023届校友联络员证书授予仪式成功举办,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于凤,学工兼党务主管邓辰,毕业班辅导员李梦媛参加了仪式。

活动开始,邓辰宣读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管理办法》及2023届管理工程学院校友联络员名单。接着,于凤讲解了校友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和要求,明确了作为校友联络员的权利和义务,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能够热情、认真、负责地担负起这项光荣的任务,做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主动与所在学院校友分会和学校校友会保持联络,积极与学校各地校友会建立联系,充分发挥校友的作用助推学院人才培养和各项事业发展,并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校友联络员们表示会积极履行联络员职责,用心、用情做好联络工作,在发展好自己事业的同时凝聚更多的校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母校与广大校友的信任,成为广大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本次会议以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为出发点,旨在培育新一批优秀的联络员,更好地发挥校友联络员在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沟通和纽带作用,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最后,管理工程学院2023届校友联络员证书授予仪式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帷幕。


image.png

(于凤给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image.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