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四六级专题讲座全力备战四六级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6/15

为了更好地迎接617日的大学生四六级考试,614日晚管理工程学院邀请了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师李晓丹在A1W301开展了《四六级专题辅导》讲座,为大一学生进行详细的考前辅导答疑。

李晓丹从“为什么要过四六级”这个同学们有浓厚兴趣的话题入手,结合自身英语学习经历,阐述了四、六级过关考试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要有学习英语的信心和恒心。接着从调整心态,考试提示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从词汇、听力、翻译、写作占分比重等方面对四六级考试技巧、备战准备及应答技巧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李晓丹介绍完毕后由鲍华为大一学生分享四六级考试经验,在她的大学生活中,曾多次在英语领域获得多项奖项,她从自身的经验详细向我们介绍如何以高分通过四级,首先她根据不同类型题目,对单词进行了分类,其次从词性转换、一词多义、单词混淆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同时鲍华指导大一学生写作时可用一些短句、高级单词替换一些普通单词,最后,她给予大一学生心理上的鼓舞,提醒学习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

讲座有详有略,突出重点,在这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表现出浓厚兴趣。本次讲座对学生们的日常英语学习和即将面临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具有实际指导意义,有助于引导学生们更好,更有效的学习英语,提高学生们的英语学习能力及应试技巧,为今后的英语学习和即将开展的四六级考试做好必要准备。


image.png

(图为四六级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