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凝心聚力,迎新启航 管理工程学院2023年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9/02

金秋九月至,开学进行时。为提高管理工程学院志愿者专业素养、展现管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帮助新生熟悉学校,保障迎新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8月3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博行楼E102召开了2023年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志愿者。


图片1(1).png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刘宇航为参与本次迎新工作的志愿者进行了详细的工作讲解,从迎新流程到报到路线,从志愿服务要求到注意事项,明确工作职责。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够保持自己的工作热情,克服困难,严谨、认真、高效地对待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地展现我院迎新志愿者热情、积极、向上的形象同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并要求大家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耐心解答新生各项疑问;有序做好迎新各项工作,端正工作态度,积极服从安排,帮助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共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图片2(1).png

(图为刘宇航为志愿者进行工作讲解)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相信各位志愿者对迎新工作流程和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新生们能够在崭新的大学生活里绽放青春!


图片3(1).png

(图为志愿者领取志愿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