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心“新”相映 一见倾“新” 管理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9/10

晴空万里,夏日悠悠;遥遥学路,启期今晨。在这象征希望的九月初,微风习习,管院与来自天南海北的你们相遇,感谢你们的到来,为管理工程学院注入崭新活力。又到一年迎新季,你们踏上新的青春列车,将青春的活力幻化成绚烂彩虹,与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


图片1.png

(图为迎新现场)


图片2.png

(首批新生报到)


9月1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志愿者们早早地到达指定工作地点,展现出积极的工作态度树立了良好的风范,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干部和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的为同学们服务,他们的身影活跃在迎新中的每一处。这一勇于奉献的志愿者团队,带领新同学刷脸登记,办理报到流程,搬运行李,领取寝室房卡;为新生家长提供休息等待的区域,实时为家长解疑答惑……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与担当,同时也为校园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图为志愿者为新生提供服务)


暂别家乡,缘于至此,我们携手共进,带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展望和欣喜怀揣着梦想和希望,在管理工程学院这片沃土上汲取成长的力量,充满着憧憬和激情,开启璀璨的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