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结对帮扶提质量 凝心聚力共成长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支部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3-10-17

为促进党支部之间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和学生发展,助力学校的全面发展和教育事业的蓬勃前行。10月,管理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支部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结对帮扶是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加强不同组织间的联系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形成合力,更好地服务党员和学生群体。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一党支部的结对帮扶,不仅是一次务实的探索,更是一次积极的尝试,旨在推动双方的互动与共同成长。

管理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以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的的需求和困难为导向,通过小组调研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学生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管理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积极提供各类支持,包括但不限于帮助解决学习困难、思想引导、心理辅导等方面的难题。同时,教职工第一党支部还与学生第一党支部共同组织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提供实践机会,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图片11.png

(图为老师与学生共同探讨问题现场)

 

图片12.png

(图为老师与学生交流谈心)


活动中,学生第一党支部也充分配合教职工第一党支部的帮扶工作,积极提供学生需要的资源和信息支持,组织优秀党员参加各类培训和交流活动,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同时,学生第一党支部还通过组织各类主题活动,加强党员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图片13.png

(图为党员学生分享交流现场)


此次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一党支部的结对帮扶活动圆满结束。接下来,双方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进性教育,构建师生关系的新模式,促进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机融合,推动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

希望通过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一党支部的结对帮扶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和可持续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