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倾听党史故事,争做时代新人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红色思政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3-1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红色基因、革命传统、历史自信融入血脉”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红色教育走深走实管理工程学院于11月8日下午15时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中心N201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长芳党总支宣传委员李梦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卫雨婷组织委员张玉琳以及和芜湖市新芜社区党委副书记徐琴。本次活动邀请到李秀英作为主讲嘉宾进行宣讲。

活动在主持人对各位参与嘉宾的介绍中拉开帷幕,活动伊始,曹长芳明确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他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同学们学习革命文化的觉悟,同时让学生们深入体会革命环境,深刻感悟革命精神,深化学生思想,领悟革命的艰辛,深知当今社会的来之不易。


图片1.png

(图为曹长芳发言)


随后,李秀英以激昂的感情基调讲述了革命烈士李家发革命故事。她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情感,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娓娓道来,让在场的同学们无不为之动容。


图片2.png

(图为李秀英发言)


李秀英告诉同学们,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斗争,最终取得了伟大胜利。她期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3.png

(图为互动环节)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外,活动还设置了丰富的互动环节,如知识问答、主题讨论等,使党员同志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红色知识,增强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同时,活动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使他们更加坚定地走在新时代的道路上。


图片4.png

(图为活动现场)


最后,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红色教育学习,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我们坚信,只要我们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定信念,我们就一定能够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5.png

(图为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