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校企联动 职引未来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3-11-27

为了帮助2024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提升学院的就业质量,管理工程学院于11月24日在A5博行楼E102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方太、京东、顺丰等5家知名企业受邀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吸引了管理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积极参与。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行政秘书戴军森主持。


图片4.png

(图为宣讲会现场)


会议伊始,戴军森表示此次招聘宣讲会是学院特别策划的一次活动,旨在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了解更多的就业信息,并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图片5.png

(图为线下宣讲会)


随后,方太、京东、顺丰等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招聘宣讲。他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以及招聘岗位等信息,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此外,企业代表还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问题。他们表示,现在的企业更加注重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而不仅仅是学历。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好自己的职业规划,积极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以便在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


图片6.png

(图为线上宣讲会)


此次管理工程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寻找就业机会的平台,也为企业的招聘工作提供了便利。同时,这也体现了管理工程学院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动。在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的此类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