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企业实习阶段答辩
管理工程学院 2023-12-04

为落实学校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相关举措,进一步加强学院实习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更好评估学生在企业实习期间的学习成果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实习质量。管理工程学院分阶段分别于11月25日、12月1日在A5博行楼组织2020级学生参加企业实习阶段答辩,答辩评委由实习指导教师担任,244位学生参加答辩。

答辩开始前,学院在A5E401进行统一部署,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主持,全体答辩评委参加。曹长芳强调了此次实习答辩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要求参与答辩评委过程中要做好把关、注重成效。


图片3.png

(图为曹长芳主持)


学院前期在充分摸排学生返校情况下,结合实际分批组织实施。11月25日组织第一批学生线下答辩,12月1日组织第二批学生线下、线上答辩。共安排21个答辩小组,答辩过程中,学生们通过PPT演示和讲解,向评委们展示了他们在企业实习期间的学习成果和实践经验。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汇报,在肯定实习效果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旨在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思考和成长。学生积极回答,充分展示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以及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图片4.png

(图为学生现场汇报)


图片5.png

(图为学生线上汇报)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此次企业实习阶段答辩工作顺利开展,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凝练实习阶段成果的宝贵机会,另一方面也更好检验学生实习情况,有助于学院进一步掌握学生的实习状态,更好提升实习质量,为强化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