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研”途相伴,情暖寒冬 ——管理工程学院2024届考研学生誓师暨慰问大会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23/12/14

心系梦想路,冬日送温情。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帮助即将踏上考研战场管理工程学院学子加油打气,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与支持。12月12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博学楼W301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誓师暨慰问大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汪忠国,管理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冰、副院长于凤学工主管邓辰,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邓辰主持。

大会伊始,邓辰详细的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与议程。接着,营销2001班李周晋同学作为学院考研学子代表上台发言,他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诉说考研路途的艰辛,鼓励同学们坚持到底、保持良好心态,并提醒同学们在变幻莫测的天气中保护好身体。


图片1.png

(图为考研学子代表李周晋发言)


议程第三项刘冰讲话,他首先对学院历年考研人数的增加表示肯定,随后他就近几年管理工程学院考研趋势做出详细讲解,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近几年考研形势。接着,他分享了大量考研案例,就研究生报考院校给出建议,他希望在学院考研达线率提高的同时,录取率也能紧跟其后,管理工程学院能够拥有更好的考研趋势,最后,他向正在备考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希望每位考研同学都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片2.png

(图为刘冰讲话)


紧接着,汪忠国分享了16年前他自己的考研经历,他将当时自己考研的经验,以及考研的好处分享给了同学们,他指出,同学们要能够感谢自己的选择,考研的过程终将是一次无悔的选择,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在剩余的时间里踏实准备,充满自信地走入考场,以最好的状态展现自己。坚持到底,坚定信心,一战成硕,考研路虽然苦涩,但终会苦尽甘来!


图片3.png

(图为汪忠国讲话)


会议接近尾声,校、院领导为考研同学们送上暖心的慰问物资,传达了学院和老师对同学们的祝福和关怀,这份慰问无疑是对同学们的鼓励和支持相信在接下来的备考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面对挑战,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


图片4.png

(图为学生代表领取慰问品)


图片5.png

(图为大会现场)


亲切的交流,温馨的祝福,寓意满满的考研礼包,代表了管理工程学院对考研学子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期许,祝愿管院2024届考研学子顺利冲破考研大关,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