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凝心又聚力,扬帆再启航 管理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管理工程学院 2023-12-19

为进一步夯实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1213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博行楼E401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副书记戴军森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长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进行。会上,戴军森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改革创新展未来的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抓实学习教育、抓好队伍建设、抓牢党建引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客观总结了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做了整体规划。


图片20.png

(图为戴军森作工作报告)


接着,大会进入选举环节。全体与会党员充分发挥民主权利,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新一届支部书记曹长芳同志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抓好支委班子建设和党支部建设,带领支部班子成员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21.png

(图为投票现场)

 

凝心又聚力,扬帆再启航。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管理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将切实肩负重任,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带领全体教工党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携手奋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


图片22.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