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龙腾纳福迎新春 齐聚管院绘新篇 ——管理工程学院2024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管理工程学院 2023/12/28

玉免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2023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行,2024年在憧憬和希望的激情中姗姗而来。12月21日晚18:30,由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的“龙腾纳福迎新春,齐聚管院绘新篇”2024年元旦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开幕。


图片1.png

(图为晚会开场)


  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吴晓,资产处处长骆军,保卫处处长张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钱琳,管理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冰,副院长曹长芳、卢晓莉、于凤,管理工程学院各教研室教师、全体辅导员及23级新生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图片2.png

(图为晚会现场)


晚会在暖场视频中拉开了序幕。炫目的灯光打在每一张写着幸福的脸上,大屏幕上播放着院长、学工团队及学生们的祝福,使温暖的气氛不断蔓延。首先由管理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冰为本场晚会作开幕致辞。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学院在学科专业竞赛和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等方面所取得的傲人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24年作出新的展望,希望学院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铺就广阔道路,以更加出色的成绩续写辉煌篇章!话音刚落,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图片3.png

(图为刘冰发言)


   随后,一群优雅的天鹅化身为舞者,由她们带来的开场舞蹈《幻想童话》,展现了极致曼妙,引起全场一片欢呼;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歌曲《样young》让我们明白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正是因为这些梦想,才能让我们永远保持着青春模样;风趣幽默的小品《互联网体验》及《谁杀死了周日》更是用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总有那么几首歌,陪你走过迷茫,伴你走向不凡。它们温柔了时光,也惊艳了岁月。歌曲串烧、独唱《日不落》、歌曲《意外》、《我的纸飞机》及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带领观众穿梭在岁月长河中寻找心底的温柔,余韵绕梁,久久不息;风禾尽起,舞动青春,拉丁舞串烧《Latin girl》尽显力量与野性之美充满时代气息的模特走秀《Cecilia》更是让全场观众惊叹不绝,引来阵阵掌声;整场晚会在由全体辅导员表演的舞蹈串烧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4.png

(图为节目表演现场)


  本次晚会不仅是一场令人震撼的视听盛宴,此外,晚会中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更是让全场观众尖叫连连,一阵又一阵欢呼使现场气氛无比热闹。此次晚会获得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5.png

图为抽奖环节


图片6.png

 (图为抽奖环节)


  四序云终,明冬素润。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相伴的日子总是让人难忘。昨夜,我们欢聚一堂,热情洋溢,笑声朗朗;今朝,我们促膝并肩,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新的一年里,愿同学们都能万事顺遂,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在热爱里流浪,与梦想同频共振。同时祝愿管理工程学院学院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图片7.png

(图为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