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诚信应考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建网格化建设“亮身份,作表率”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1-02

  为弘扬校风、端正学风、规范考风,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建网格化建设,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学生党员诚信考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图为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宣贯会)

  在宣贯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关于开展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诚信考试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强调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位党员都应该以身作则,做到诚实应考。接着,全体学生党员共同签署 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党员诚信考试承诺书,表达了自觉践行诚信、坚决抵制不诚信行为的决心。

2.png

(图为学生党员签署诚信承诺书)

  为助力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为了进一步落实管理工程学院党建“四个一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生党员“一对一”结对帮扶复习活动,有利地增强了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壁垒作用。

3.png

(图为党员学生一对一帮扶活动)

  为进一步将诚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生第二支部党员来到学校陶然餐厅门口,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邀请来往同学在“今时明时时时为诚,大考小考考考求真”的宣传横幅上面签字,共同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校园氛围。

4.png

5.png

(图为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在诚信参考中彰显良好学风,在积极应考中展现专业素养。此次“亮身份,作表率”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大学生党员自身的诚信自律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并且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为我校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学风建设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