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塑优良学风,展青春风采 —管理工程学院学工队伍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2/27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管理,保障教学秩序有序进行,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19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于凤、学工主管邓辰以及全体辅导员,分别前往A1A2A5对学生开学第一课的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中,各年级辅导员进入课堂对学生出勤情况及听课状态进行了检查,通过核实课堂出勤人数,检查课堂纪律,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等途径,全面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叮嘱同学们上课期间应认真听讲、勤做笔记,遵守课堂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经检查,课堂井然有序,未出现学生迟到、旷课和带早餐进教室等现象,课堂上学生都能够与老师互动交流,踊跃参与讨论。

我院将持续优化育人环境,坚定推进学风建设,认真做实做细做好服务与支持,不断开拓创新,以教学课堂为抓手,重视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及时掌握学生思想状况和学习状态,努力为学生营造更有氛围感、更有获得感、更有温馨感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可以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养成良好的习惯。


图片7.png

(图为查课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