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风起云涌展新篇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风起云涌展新篇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2/29

为让全体学生会成员正式投入到工作中,明确后期工作目标,管理工程学院于2月28日下午在博行楼E102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宏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孙宏对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强调,学生会作为连接学与学生的桥梁,肩负着重要的责任,每一位成员都应当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新学期中,面对繁多的工作,每个人都应有不怕吃苦,坚韧不拔的精神。在面对多样活动时,学生会也应积极响应学院与学校的号召,参与到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活动中去

图片4.png

(图为孙宏发言)


接着,现任主席团成员刘宇航上台发言。他以自身经历为例,希望每位学生会成员都能以一个谦虚的心态做人做事,骄傲自满必然会犯下错误,他提出,学生会虽然是一个展现自我,展示个性的场合,但在个性张扬的同时也应注意团队间的合作与相处。最后,现学生会大一部员汪尚哲也做出讲话,他说他在学生会的成长是一份难得的经历,今后也希望与大家携手同行,服务同学。


图片5.png

图为刘宇航讲话


随着会议的圆满结束,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6.png

(图为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