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深化党内教育,巩固党心共识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雷锋月应急救援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3-04

在春风和煦的三月,管理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于3月1日下午在芜湖市中心苏宁广场门口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应急救援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总支书孙宏、辅导员乔吴清以及陈效晨带队,旨在响应国家号召,传承雷锋精神,提升公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图片4.png

(图为全体合影)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热情地向过往的市民普及应急救援知识。他们通过随机提问的方式,激发路人参与的积极性,每当有人正确回答问题,志愿者们便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以示祝贺。这种互动式的学习方式,不仅让参与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长了知识,也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得到了新的传承和发扬。同时,志愿者们的专业知识和热情服务赢得了市民的广泛赞誉。他们不仅向市民传播专业的应急救援知识,还在现场演练心肺复苏。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极大地增强了市民的安全感和信任感,也让应急救援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5.png

(图为志愿活动现场)


在雷锋月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第四党支部的行动是对雷锋精神的一次生动诠释。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雷锋精神并不遥远,它就在我们身边,体现在每一次伸出援手中,每一次无私奉献中。通过此次活动,第四党支部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彰显了党组织的社会责任感。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无论是在平凡的岗位上,还是在社会服务的第一线,都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第四党支部表示,他们将继续保持初心,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建设更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6.png

(图为活动结束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