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凝聚青春力量,传承使命担当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3-04

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丰富党员实践课堂,3月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携手老营房志愿服务队,在芜湖站联合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退役军人回乡接站志愿服务活动。

退役士兵接待服务点设立在高铁站出口,工作人员负责联系、签到,志愿者则提前布置好欢迎标语和牌子,在出站口耐心等候退役军人的到来。

 

图片1.png

(图为志愿者在接站处签到)

 

当退伍士兵出站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立即上前引导签到,按照“五个一”模式,送上一个拥抱、敬上一个军礼、献上一束鲜花、照上一张合影、拎上一份礼包,用行动传递温暖与尊敬。同时,志愿者还在活动现场为退役士兵进行政策解答、普法宣传等服务,方便退役士兵办理手续、适应生活。

 

图片2.png

(图为志愿者引导退伍士兵及合影)


   本次活动是对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与发扬的真切感悟与实际行动。接下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各具特色的实践活动,引领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图片3.png

(图为志愿者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