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雷锋精神,党旗领航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3-08

在春风和煦、万物复苏的三月,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于3月5日上午在芜湖市凤凰城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通过实际行动服务社区老年人,同时提升社区环境卫生,展现了党组织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群众的决心。


图片7.png

(图为全体合影)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展开“文明实践我行动 关爱夕阳红”,“文明实践我行动,爱护生态家园”,“文明实践我行动,关爱特殊群体”三个活动。志愿者通过陪老人聊天,倾听他们的心声,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通过深入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清洁卫生死角,为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让特殊群体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生活在阳光里,沐浴在真情。

图片8.png

(图为志愿者活动现场)


随着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第三党支部的每一位志愿者不仅在这一天中通过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传递了爱心和温暖,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每一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都是对社会正能量的积极贡献,每一次援手都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了希望和光明。第三党支部的每一位志愿者都深刻地感受到,雷锋精神并不遥远,它不仅存在于历史的故事中,更应该体现在我们每个人的日常行动里。每一次主动帮助他人,每一次无私奉献,都是我们践行党的宗旨、服务人民的具体实践。让我们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将这种精神延续到日常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让志愿服务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让帮助他人成为一种习惯。


图片9.png

(图为活动结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