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访企业以拓岗位 促就业而谋新篇——管理工程学院与安徽佩吉智能科技共绘校企合作新图景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3-15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并为学生就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3月13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长芳,院长助理邓辰,工商管理专业教师郭志鹏一行前往安徽佩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安徽佩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伟进行了接待。

 

图片1.png

(图为校企双方座谈)

 

在会谈中,曹长芳书记首先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并表达了与安徽佩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愿望。他指出,学院一直注重与企业合作,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同时也有助于企业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共同发展。

李红伟总经理对曹长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畴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他表示,安徽佩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智能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市场经验。公司高度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与管理工程学院的合作,能够共同推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2.png

(图为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此次访问不仅为安徽佩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管理工程学院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推动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共同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