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马鞍山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致平一行来管理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3/18

3月15日,马鞍山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致平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管理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冰、副院长曹长芳、财务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周可、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游许敏、供应链教研室副主任王汉敏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1.png

(图为参观实验室)


考察伊始,李致平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的东昊直播教学平台、咪鼠直播教学平台以及创新金融实验室等多个教学与实践场所。在参观过程中,李致平一行对实验室的设施和管理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认为这种实践教学方式值得借鉴和推广。


图片2.png

(图为座谈交流)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刘冰首先代表我院对李致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接着,双方就学科的发展趋势、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改革以及产学研合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3.png

(图为双方合影)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两院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与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院之间的合作将会更加紧密,共同为培养优秀人才、推动学科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此次交流也为两院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有助于双方共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