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不忘初心促进步 师生齐力铸新篇 管理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完成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3-21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完善党员民主评议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为保证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管理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于311-15日完成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作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汇报。随后,各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每位党员按照党员标准,认真对照检查,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中在思想、工作、学习、遵守党章党纪等方面的表现。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做到了实评诚议动真格,查摆整改见实效。


图片1.png

(图为教工党支部开展会议)

 

图片2.png

(图为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会议)


最后,各支部书记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民主评议为契机,客观看待评议结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

党员同志要认真整改落实,以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学年上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程序规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管理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水平,提升党员干事的带头作用,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持续深入的学习、求真务实的精神在党支部阵地上再创辉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