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访企拓岗促合作 共谋发展绘新篇——管理工程学院走访奇瑞商用车与芜湖泰和管业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3-21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3月19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长芳,院长助理邓辰,教科研秘书陈永强,行政秘书戴军森一行前往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芜湖泰和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交流并洽谈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


图片1.png

(图为在奇瑞商用车交流洽谈)

 

在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曹长芳一行受到了公司副总经理王成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及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曹长芳详细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与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王成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与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多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图片2.png

(图为在芜湖泰和管业交流洽谈)


随后,曹长芳一行前往芜湖泰和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与公司副总经理刘进的座谈中,双方就当前行业的发展状况、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校企合作的具体形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曹长芳表示,管理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与泰和管业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刘进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能与管理工程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和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