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志愿先锋——财务管理2305班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3-21

雷锋,已从一个名字升华成一种标识、一种精神、一种信仰,成为了全国人民学习的光辉榜样。三月春风正当时,雷锋精神共传承。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3月14日下午财务管理2305班在东湖公园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志愿先锋”为主题,组织开展以宣传教育的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将爱心和温暖洒向每个角落。


图片2.png

(图为财管2305班志愿者合影)


3月14日下午14时,志愿者准时在东湖公园西门集合,明确各分组情况后分发活动所需材料,大家热情高涨,和市民进行互动,分享有关雷锋事迹,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市民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深入人心。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志愿者也是以身作则,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看见公园的垃圾及时捡起。


图片3.png

(图为财管2305班志愿者进行志愿活动)

 

在此次宣传雷锋精神志愿活动中,财务管理2305班的志愿者表现积极,团结协作,此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雷锋精神将永久流传。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自觉传承雷锋精神。